一定带你再看一次双日泪星

微博:@爱是肯定发不了电

[POI / 四锤] Generals (End.)

Sherlock:

最近事……好……多……


为什么滚回来先是更了四锤呢……我也不知道啊……


 @救命啊小天狼星非要娶我! 给你四锤架空BE,我觉得我就在虐自己qwq


不要在意不搭界的设定这不重要


 


01


I国和R国*毗邻,一般来说井水不犯河水,但偶尔互相看不顺眼也会干上一架。


Shaw是R国的将军。她第一次见到Reese就是在那么个兵戎相见的场合。


两发大军隔着一段空地,Shaw扬起下巴打量了下对面骑在黑色骏马上穿银色盔甲的高个男人。


隔太远,看不清。


Shaw在副官的督促下还是符合规矩地喊了话:“待会儿我会把你挑下马来用我手里这杆长枪指着你的喉咙。”喊话内容不怎么符合规矩就是了。


飒飒风中,Reese没有回话。


Shaw有些纳闷地挑眉:“嘿?”I国的将军总不见得是个聋子。


然后就看见那人无辜地耸了耸肩,提高的声音还是颇有磁性:“我在等着你说完这个笑话呢(I’m waiting for the punch line)。”


Shaw噎了一下。她没料到I国的将军是个冷笑话专家。


聊不下去了就打吧。


两人大概大战了三百回合,或许不止。后来两边的军队等不及了就一拥而上打在一起,两人练出来的兵个个抵挡一面,最终平局收场。


激战中,Shaw发现I国将军除了挺能打架之外,长得也还挺帅。


 


02


第二次见面的时候I国和R国总算谈拢了,两边也不别扭,直接合并成TM国。


于是大摆宴席,Shaw的位置就在Reese边上。


新国王宣布要让两位一起统领军队,Reese为将军,Shaw为先锋,准备与强敌SM国的战争。


Shaw有些不满,直接冲Reese抱怨:“我们本来是平级的,凭什么现在你是将军,我是先锋?”


Reese用蓝绿眼睛悠悠瞥她一眼:“先锋是最先可以上战场打人的职位。”


Shaw想这话对胃口。


国王对两位的和谐相处感到很满意。尤其是在看到Shaw毫不认生地拿走Reese的牛排吃掉后。


 


03


某次城池的攻防,Shaw指着地形图上的小红旗子:“派精兵直接捣入敌方司令部不就好了。”


Reese顺手规划出一条路线:“从这里进去,边上的补给帐篷也烧掉的话,基本会不攻自溃。”


军师看这两位祖宗,快哭出来:“General Reese and General Shaw,我们在讨论的可是十万大军的司令部,位于所有兵力的正中心。”


Reese望向Shaw,随意挑了挑眉。Shaw回望过去,轻松地耸了耸肩。


两人扔下抹汗的军师走出了营帐。


后来包括Reese与Shaw的十人的特战小队成功废掉了十万大军的总部,TM国拿下一筹。


 


04


Reese涉险,对方诱敌深入,他带一支队伍被困山谷之中。


据说全军覆没。


Shaw提起长枪,往马上一跨:“那家伙,这么点事儿死不了。”


带着个小队深入,四处寻不见。


某处忽然传来剧烈的爆炸。Shaw拉住受惊的坐骑,唇角浅浅勾起,调转马头向那处而去。


副官纳闷:“General Reese在那边?”


“肯定在。”Shaw肆意一笑。这么大动静,再找不出第二个人。


真在某个小角落找到了伤亡惨重但从不停止折腾的他和残部。


Reese皱眉:“Shaw,你不该来。”


Shaw扔他一卷绷带:“来都来了。”


组织突围,Reese握紧火铳,准备领头为其余人作掩护。


Shaw一把按住:“不允许更多伤亡。收起你孤胆英雄的一套,我来清路。”


Reese盯了他一会儿,笑得有些高深莫测。终还是点头同意。


两人都活着出去。


第二天这两位以不要命出名的将军便扛着身上的大伤小伤打了回去,一举拿回失地。


 


05


SM国力远强于TM国,但TM国家团结,硬挺至今。


又是一场惨胜,Shaw把庆功酒浇在伤口上消毒。


Reese走过来不由分说,把他拽进将军帐篷包扎。
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”Shaw把还没用上的酒灌进嘴里。


Reese瞥他一眼:“伤口别碰水,受伤了少喝酒。”


Shaw摊了摊没受伤的手:“是,将军。”


Reese垂眼,语气悠悠的:“这次我比你干掉的敌军至少多了十个。”


Shaw险些被酒呛到,恨恨瞪了那个恶趣味的高大男人一眼。


Reese把纱布粘好,抬头看她:“庆功宴就这么穿?”


Shaw看了看身上的军服,莫名其妙:“军队庆功宴该怎么穿?再说,我不好看吗?我觉得我挺好看的。”她说后半句时略略没有底气。


Reese站起来,顿时比她高了一头。背光中他声音轻柔:“你挺好看的,Shaw.”刻意的停顿,“就是总是看起来很生气,随时都要揍人的样子。”


Shaw抬手就是一拳,Reese敏锐闪开。两人打打闹闹地过了几招。Shaw心说,就不该指望这家伙嘴里吐出什么好话。


 


06


TM国与SM国的大战一触即发。


参谋帐篷里军师日常抹汗。Reese与Shaw面对面剑拔弩张。噢,不对,Shaw单方面剑拔弩张,面色阴沉如同发怒的小狮子,Reese依旧是那副风云不动勾着微笑的沉静模样。


“我是先锋官,当然应该我去突袭侧翼。”


“我是将军。”


“将军的命令不靠谱的话先锋应该反对。”


Reese揉了揉眉心,略带宠溺地拍了Shaw的头:“好吧。我们兵分两路,我主攻左翼,你突袭右侧翼。”


Shaw第一反应抬手要打。


Reese在做出防御姿势之前说到:“你要是现在打我的话我就撤回刚刚的命令,按原先计划进行。”


Shaw权衡一下,闷闷收回了手。于是Reese心满意足地糊了糊他先锋官的头发。


Shaw腹诽,当时就不该听信这家伙的话,职位比他低事事都麻烦。


 


07


Shaw被Reese骗了。


Reese太了解她的性格,耍了个计谋,故意先说要自己去突袭右侧翼,因为这是最危险的事情。


Shaw真被他当时说的策略给忽悠了,跟他争了老半天自己去了右边。


但其实Reese的计划从来不是这样。Shaw在右侧翼激战发现敌军防御薄弱都往左翼拥的时候,才发现左翼才是真正的突袭点。


Reese带着自己的兵力作为掩护,拖住大量敌军,自己率小分队直捣敌军阵型弱点。


据说他一个人拖住了几百号敌军,死于他手下的不计其数。


据说他为了护身边的手下身中多次致命伤却硬是多撑了几个小时。


据说他在快要到达目的地时强制命令部下撤退,自己孤身前去。


据说他在敌军眼皮子底下毁掉了对方的军火与粮食储备。


据说他连尸体都没给对方留下,一把火拉着几十个敌军消失其中。


Shaw是从撤退回来的人中他的副官那儿听来的。


他们赢了。


她遥遥望着那把还未烧完仍在燎原的火。这么大动静,除了他再找不出第二个人。


只是这次她怕是一寸寸寻过这片荒土,也找不到他一丝半点儿的痕迹。


这家伙,死得真干净。


那夜下了场大雨,终于把火浇灭。


庆功宴的前半段General Shaw不在。她架了把椅子在参谋帐篷前,翘着二郎腿悠闲地看一片漆黑,被雨淋得浑身湿透。


悼念General Reese的那一段过去后,她拧了拧军服的水,走进庆功宴抹了把脸。


Shaw的食量一如往常,她还是把边上位置的牛排也给吃了。


今晚她边上的位置没有人。


 


08


TM国成了最强的国。Shaw成了TM国的大将军。


新先锋兴冲冲地跑进参谋帐篷:“General Shaw!国王同意我们提早出征干掉不自量力来侵犯的G国了!”


Shaw翘着二郎腿擦拭自己的武器。闻言抬头望了望帐外的天光大亮:“明天出征。”


“明天?”先锋一愣。他自以为了解这尊大神,能早一分钟出去揍人就早一分钟,怎么今天突然转性了。


“今天不适合打人。”Shaw只是回了这么一句,低头继续擦拭武器。


先锋官出了营帐才恍然想起,今天是General Reese的忌日。


 


NEVER END.


 


注*:I 国 R 国基本就是想到irrelevant 和 relevant numbers随手取的


 


我到底为什么要给四叔发便当虐自己???


 


HE彩蛋,喜BE者请忽略233:


帐帘忽地又被挑起,Shaw不太耐烦地抬头。


直直撞进一双蓝绿色的眸子。


高大男人打量了一下周围:“我的武器库呢,Shaw?”


Shaw沉默了一会儿,把擦得程亮的长枪扔在桌上:“你的武器全是些老古董,该更新了。”


Reese看她崭新的军服,调笑:“看来你的确更新了你的武器库啊Shaw."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