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带你再看一次双日泪星

微博:@爱是肯定发不了电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Thank you for everything

读者阅读文章后在文章下方直接评论,可以猜作者可以打分也可以两项同时进行,格式为:你认为作者的id+你想给的分数,10分制,10分最高,依次递减

文手DDL时间/活动结束时间:2017.3.15

看完了就给个评论呗,说啥都行呀!
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小行星带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祭秦郎文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欢喜冤家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贺新郎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粉玫瑰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老秦说皮皮涛,我们走!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莫名其妙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倾城 !!!...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婚前七日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四时春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海上钢琴师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酸味糖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绿海今夜长风过境,月色如水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黄昏电影院

【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】征文:一把刀

三月活动:林秦大逃猜征文:黄金梦


仍旧走外链

°Thank you for everything


储藏室的门被人撞开,发出巨大的声响,正在全楼搜索秦明的警察冲了进来,举着枪高喊“不许动”。
只是,这撞门声怎么这么大呢。
秦明想着。
震的人耳膜都疼了。

END




昨天做的时候忘把最后一段儿弄上去了我自己还不知道,然后小仙女们都给我留言求后续,我就跑去找作者问,她来看了一眼才告诉我是我的失误

总之就非常抱歉!这个是故事的完整版,希望大家阅读愉快!非常感谢你们对这个活动的支持呀,给你们一个超大的心心!